8188www威尼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导航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 8188www威尼斯与匈牙利罗兰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8188www威尼斯与匈牙利罗兰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2024年03月22日

近日,我校与匈牙利罗兰大学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在师资互访、学生交流、合作科研、共同举办学术会议等方面达成共识。

2023年11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方红星一行出访罗兰大学,就建立校际间交流合作达成意向。之后双方围绕多领域学科专业对接、国际中文教育推广等展开了积极探讨。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学校积极融入共建“一带一路”教育行动、拓展面向中东欧国家高水平大学国际交流合作新通道的重要举措。学校将进一步落实与罗兰大学等世界一流大学、学术机构的创新型合作,构建国际化人才培养新模式,增强学生国际竞争力,提升教师国际影响力。

罗兰大学(Eötvös Loránd University)位于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1635年建校,是享誉欧洲的古老大学之一,也是匈牙利规模最大的研究型综合大学,设有人文学院、法学院、信息学院、自然科学学院、社会学学院、教育和心理学学院等,曾培养出5名诺贝尔奖得主以及众多世界著名科学家。学校在校生32000余人,包括来自80多个国家的2000余名留学生。



撰稿:王迪 审核:陶硕 邓立立 单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国际教育学院

新 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