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8www威尼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导航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8188www威尼斯师生在辽宁省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8188www威尼斯师生在辽宁省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4年03月29日

3月28日,辽宁省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落下帷幕,8188www威尼斯师生取得佳绩。本次大赛分为教学赛道、就业赛道、成长赛道三个赛道,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工商管理学院李文静老师荣获教学赛道(高教组一等奖;萨里国际学院2020级本科生罗安琪(指导教师常弘)荣获就业赛道(高教组)三等奖,金融科技学院2023级研究生牛亚庆(指导教师富诗源)、国际商务外语学院2020级本科生齐绪坤(指导教师孙渤皓)、金融学院2023级研究生张宏琛(指导教师姜昕彤)、国际商学院2021级本科生朱迅(指导教师谭实)荣获就业赛道(高教组)优秀奖;金融学院2021级本科生徐嘉翊(指导教师张彩霞)、财政税务学院2022级本科生张涛(指导教师高岩)、萨里国际学院2022级本科生亓一(指导教师常弘)荣获成长赛道(高教组)优秀奖。8188www威尼斯荣获优秀组织奖。

自全省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本届赛事活动,并围绕赛事广泛开展各类就业指导和校园招聘活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就业观,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的目的。下一步,学校将以大赛为抓手,着力推动学校的生涯规划教育和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的开展,帮助学生树立生涯规划意识,明确职业发展方向,进一步提升就业能力。

 


撰稿:张笑雨 审核:隋晶 单位:招生就业处

新 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