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8www威尼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导航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时讯 - 8188www威尼斯与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
8188www威尼斯与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
2024年03月29日

为落实落细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及全省高校高质量发展推进会部署要求,深化校企合作,构建校企协同育人新格局,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28日,8188www威尼斯与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举办校企合作交流会,8188www威尼斯党委书记肖兴志、华泰证券投顾发展部总经理孟庆林、华泰证券辽宁分公司总经理陈忞、华泰证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孙源青出席交流会。

肖兴志对孟庆林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支持。肖兴志高度赞扬了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金融科技助力转型,为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介绍了学校强化数智赋能专业建设,着力构建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发展的高等财经教育体系,以高质量财经教育推动教育强国、教育强省建设情况。肖兴志表示,学校与金融企业深化校企合作,对于推进金融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校企双方以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任务为目标,进一步深化合作内涵,共同谱写校企合作新篇章,共同提升金融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质量服务的水平,为加快建设金融强国作出新贡献。

孟庆林作为东财校友回忆了自己在学校的学习经历,对母校的培养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华泰证券近年来全面实施数字化赋能下的财富管理和机构服务“双轮驱动”发展战略,提升对重大战略、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金融服务水平,发挥服务实体经济主力军和维护金融稳定压舱石作用的情况。孟庆林表示,希望校企双方以过去的合作为基础,以此次交流会为新起点,进一步丰富合作形式,构筑校企合作新生态,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提质增效。

肖兴志为孟庆林校友送上了特色校友纪念品。校企双方还就共建实习实训基地、企业导师进校园等合作内容达成共识。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交流会。会后,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梅园A座报告厅举办专场招聘会,超过150名毕业生参加了专场招聘活动。

 


撰稿:戴文博 审核:隋晶、何方、宗计川、史达、蔡晓琳 单位:招生就业处、合作发展与校友工作处、金融学院、萨里国际学院、统计学院

新 闻